瀏覽次數:193by:優美公司

毒家裝法? 熱水器竟設在廚房

毒家裝法? 熱水器竟設在廚房 自由時報 – 2012年7月29日 上午4:37 〔自由時報記者吳柏軒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林口地區一處民宅,竟將熱水器裝在密閉廚房內,也 未裝設強制排氣管;安檢員目睹嚇出一身冷汗,搖頭直說「這是要讓主婦邊煮菜邊中毒嗎?」除 立即安裝一氧化碳檢測器,並調查當初瓦斯公司安裝流程,若有不法將依規定開單。 密閉房內 安檢人員傻眼 新北市消防局林口分隊消防人員,近日在林口地區進行居家消防安檢,赫見有民宅熱水器就裝在 廚房內。 安檢人員說,該民宅屋外與鄰樓相近,無室外空間可擺放熱水器,但該熱水器屬室外機種,裝在 室內又沒安裝強制排氣管,若有人洗澡,廚房內煮飯的人,很有可能一氧化碳中毒,連忙幫住戶 裝上探測警報器,預防意外發生。 瓦斯公司 查無安裝資格 該熱水器是由瓦斯行販售,去年到府安裝,安裝人員卻離譜到將熱水器裝於密閉室內,連絡上該 公司,發現已更換負責人,且該公司並未取得安裝資格,也沒僱請有燃氣熱水器技術士證照的人 員。 安檢人員要求不得繼續為住戶安裝熱水器,並追查實際負責人,依消防法第42-1條規定,處1萬 至5萬元罰鍰。http://youmei.8e.com.tw

#櫻花熱水器#林內熱水器#莊頭北熱水器#熱水器#台中熱水器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優美公司

聯絡人:鄭先生

Email:ya*a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73%

回上頁
phone
電話
04-25675840
phone
手機
0935347887

服務時間:09:00AM - 20:00PM、全年無休/每週日公休/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)

服務類別:廚具爐具衛浴清潔消毒洗衣水電空調照明

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50號

fb
FB ID:youmei20122012
top
優美生活館-熱水器-抽油煙機-瓦斯爐-靜電油煙處理粉絲團優美生活館-熱水器-抽油煙機-瓦斯爐-靜電油煙處理line官方帳號